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温州市瓦市小学举办2021年冬锻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2-01-05 17:1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1年12月31日,温州市瓦市小学“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冬锻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包括单人交换腿跳、双人协同跳、双摇跳、集体绕“8”字跳、亲子跳、50米跑、仰卧起坐等12个项目,1—6年级各年级学生分段分项参加比赛。由于近期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运动会在比赛形式上开展了新的尝试:一年级亲子跳项目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比赛从线下转到线上,家长和同学的比赛热情更加高涨,参赛人数也达到了历年峰值。

  线上比赛活力四射,线下比赛更是精彩纷呈。上午8点30分,江滨校区操场上50m*8往返跑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各就各位!预备!”随着一声指令,运动员们冲出起点,他们睿智、拼搏、配合默契,出色地完成了比赛,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此刻体现地淋漓尽致。

50m*8往返跑比赛

  在50米跑赛道上,激昂拼搏的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努力奔跑,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到处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充满着阳光。

50m比赛

  仰卧起坐比赛中,运动员们一个个卯足了劲,每一次躺下、坐起,都是一次努力……即使酸痛也要坚持到最后一秒,这也是体育精神的最好体现。

仰卧起坐比赛

  并脚跳、交换腿跳、单脚跳、双摇跳……参加单人跳绳比赛的运动员们个个神采飞扬,使出了浑身解数。一根根彩绳甩出了一条条美丽的弧线,一个个纯真笑脸在阳光中飞舞、绽放,现场一片欢腾。

个人跳绳比赛

  在双人协同跳和一人带一人跳比赛中,运动员们互相配合,身轻如燕、自然协调地发挥出自己的出色“绳”技,在短短一分钟内展现出最好的组合。

一人带一人跳绳比赛

  最热闹的当属下午的集体绕8字跳项目了,运动员们一组一组上场预热,裁判员一声锣响,甩绳的运动员开始有力而稳稳地摇起绳来。跳绳的运动员轻轻地起跳,完美地落地后跑出绳外,一人紧跟一人,时刻紧盯着跃进绳子,不敢松懈。绕8字跳项目紧张又扣人心弦,尽显合作的毅力、信念与决心。

8字跳绳比赛

  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是10人集体跳。一组十位运动员配合默契地纵身跃起,同时落地,非常整齐。“一二三跳”的口号声伴随着长绳有节奏地击打着地面,一组一组运动员们那跳跃的身影,成为这个冬日里最活力的舞姿!

10人集体跳大绳比赛

  全方位培养学生、在多彩的运动中进步、激发学生潜力是瓦小江滨校区一直坚持的办学风格。在瓦小,积极运动、快乐运动已蔚然成风。相信瓦小的学子们也会继续保持赛场上的活力与勇气,克服困难、发现更独特的自我,追寻更美好的未来。(温州市瓦市小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