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南岗路小学校区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8 11:1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近日,枝江市丹阳教育集团南岗路小学校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我与祖国共成长”歌咏活动

  学校发动全体师生参与“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时各班开展了“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演唱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祖国的历史,在洪亮的歌声中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情。

我给祖国献个礼

  为庆祝新中国72岁生日,同学们用小巧的双手制作出了精致有趣的手工作品及展现祖国风采的手抄报,在“我给祖国献个礼”活动中,孩子们送给祖国一份份简单而又温暖的礼物,表达他们浓浓的爱国情怀。

我和国旗合张影

  爱国旗,就是爱祖国。“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中,同学们以一张张自豪的笑颜,一个个傲娇的姿势与鲜艳的国旗合影,展现了新时代的少年新风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歌颂祖国”演讲赛

  “歌颂祖国”演讲赛掀起了“庆国庆”系列活动高潮,学生以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或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和缅怀、对党的伟大发展历程的认识和感悟,或充分歌颂新中国成立72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抒发了心中对美丽中国梦的憧憬,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和报国之志。

  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了学生的自豪感,培养了学生的使命感,在祖国生日之际,树立了强国有我的决心!(湖北省宜昌枝江丹阳教育集团南岗路小学 王潇潇 潘琳玲)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