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这是我的“六·一”心愿,你能帮我完成吗?

发表时间:2017-05-19 13:2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综合

  未成年人网讯(朱芸芸)“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啦!这一天,对城里的孩子来说是美好的,因为可以向父母许下各种愿望。但这一天,对留守孩子来说没有特别的意义,因为他们的父母都在外打工,他们不会收到美丽的衣服,不会收到美味可口的糖果,不会……其实他们的愿望很简单,仅仅是……

  期望父母常回家看看↓↓↓

  期望有一个芭比娃娃↓↓↓

  希望……↓↓↓

  这个“六·一”

  所有的愿望统统可以实现啦

  中国未成年人网的“公益漂流瓶”

  将与你来一次美丽的邂逅

  说出你的心愿

  这片海将会帮你实现

  (如果你是留守孩子身边的人,也可代他们发声)

  活动主题

  相约六·一 情系留守

  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5日-6月5日

  参与方式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公益漂流瓶”活动页面,发布漂流瓶信息(求助、援助均可),也可打捞别人的漂流瓶,选择自己可以完成的信息开展援助。

  注意:求助和援助的信息需和未成年人生活、学习、成长等相关,类别可为:文具、书目、体育用品、文化用品、衣物被褥、玩具礼品等。

  配对援助

  1、用户可自行打捞漂流瓶,自主匹配,工作人员将在核实信息后联系双方。

  2、未被打捞的漂流瓶,将由网站对求助者和援助信息进行初步匹配,并通过电话核实信息真实性及双方意愿后,方才提供彼此的联系信息。(备注:因为活动的公益性和自愿性,物资的邮寄费用建议援助方承担。)

  期间,援助方和受赠方,均可通过活动页面提供捐赠过程中的照片、新闻等资料,也可为彼此在线送祝福,中国未成年人网彩虹公益频道将及时公布配对详情以及援助过程。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可通过中国未成年人网(www.kids21.cn)、四川文明网(http://www.scwmw.gov.cn/)、中国未成年人网微信(kids21)、蓓蕾花开微信(beileihk)、文明四川微信(scwmw2013)平台参与。

  目前公益漂流瓶中已经有7个求助瓶,如果你有能力,并且愿意为孩子们实现梦想,不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活动页面在线打捞心愿,用行动做孩子的圆梦天使。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朱芸芸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