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活动 >> 网站 >> 文明校园 >> 微视频 >> 正文
 

[文明校园]长沙市长郡中学微视频作品《灰光》

www.kids21.cn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16-05-19 14:55:00

《灰光》

  作者:长郡中学 指导教师:秦洁

  内容简介:深夜里,主人公万首骥还在玩着手机,可是慢慢地,浓浓的倦意袭来,他还来不及放好手机,就对着手机闭上了眼。 

  万首骥做了一个梦。他梦见成绩不好的他成了全班第一。他满怀兴奋的走上讲台领卷子,希望可以听到他从未听过的带着鼓励与敬佩的同学们的掌声,可是什么都没有,所有同学都低着头,看着手机。 

  下课了,心情失落的万首骥想和同桌去打篮球振作精神,可是同桌只痴迷于手游《NBA2K》,粗鲁地拒绝了他。就在他无所事事地趴在桌子上时,学校广播响起了,通知各班班长去开会。万首骥听着,又看见班长王红没有动,于是去叫她,可是却因打扰到了她自拍而被吼了回去。 

  回到家,万首骥看见看韩剧的妈妈和看球赛的爸爸各坐在沙发两端,餐桌上是剩饭菜,厨房里是堆积如山的脏碗筷。他向父母报喜,为父母担忧,得到的却只有斥责和无视。他一怒之下摔门进了卧室。躺在床上,他想起种种温馨的,带着浓浓人情味的画面。 

  铃声响起,万首骥这才发觉只是一场梦,他疯了似的跑出房间,看见一切如常,阳光明媚。回到卧室的他看见床头的手机,关机,锁入抽屉里,然后看向美好的一天。

 
本文关键词:
编辑:杨潇

我要报料(有奖报料20-1000元)

Copyright © 2008-2011 kids21. All Rights Reserved. 未成年人网2008-2011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和建立镜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合作 | 友情链接 | 在线投稿
京ICP备10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