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平昌县星光实验学校开展“红色之旅”研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8 15:5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9月30日上午,平昌县星光实验学校组织部分师生代表前往平昌县刘伯坚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开展了以“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研学活动,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品味红色文化,再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校领导为烈士敬献花篮

  在刘伯坚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们向烈士敬献花篮和鲜花,师生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要铭记烈士们英勇事迹,缅怀先烈,学习先辈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

同学们在刘伯坚烈士纪念碑前宣誓

  在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同学们驻足观赏标语,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幅幅标语讲述着红军革命故事,把大家带到了那波澜壮阔的革命年代,心生崇敬、心怀感恩。

同学们聆听革命故事

活动合影

  参观结束,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付大春在致辞中指出:经历即教育,体验即成长。时值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之际,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红色研学旅行,与英雄对话、与历史同行。号召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依托巴中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烈士纪念馆等红色文化资源,适时、经常性地地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巴中市平昌县星光实验学校  程诚)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