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涓涓爱心变希望 中岭小学红领巾义卖忙……

发表时间:2021-04-06 16:5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春回大地,和风细雨。近日,望城区中岭小学举行“雷锋精神育新人”红领巾义卖活动。在少先队大队委的主持下,全体师生积极参加,今年义卖活动看点多多!

  “点滴之水成海洋,涓涓爱心变希望。”中岭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吴安华的讲话如春风细雨般浸润孩子们的心田,在宣布义卖活动开始后,活动现场立刻沸腾起来。

吴安华老师讲话

  爱自心中生 心以爱作魂

  看!中岭的操场上盛开了一朵朵“花”,20个爱心帐篷一字排开,相比往年的“地摊式”而更显大气。

 

义卖市场一片繁荣景象

同学们收获满满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错过了机会,错过了实惠!”“欢迎来本店购物,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那一阵阵嘹亮自信的吆喝声,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整个操场好不热闹。各中队摊位上的义卖物品真是琳琅满目,不仅有各类学习物品、书籍、毛绒玩具,还有精美的手工艺品等。队员们为了筹集更多的善款,真是各显神通。有的学生和家长志愿者把家里的榨汁机搬过来,做起了健康美味的果汁;有的大秀厨艺,带来了香甜美味的蛋挞……看得“小馋猫们”口水直流,争相购买。

  水墨国画义卖现场

  趣味音乐义卖现场

  篮球对对碰义卖现场

  瞧,艺体组的老师们也出来“练摊”啦!水墨国画社团的作品可都是大师级别,估计可以卖个好价钱。美术组的老师们用他们的一双巧手创造财富,卖发卡免费编发,爱美的女孩子可千万不要错过哦。看,海报边还挂着个“收款码”呢,可真是与时俱进,这下那些“没带现金”的老师们没得逃了吧!音乐组展示了自身的专业特色,通过蒙面击鼓、比肺活量等活动来吸引“顾客”。哇,那边排了一条“长龙”,原来是体育组组织的打保龄球活动,运气好的可以把大奖抱回家哦!

  义卖小善举 传递大爱心

教师代表给义卖优秀学生志愿者送牛奶

活动留影

  义卖活动结束后,中岭小学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代表为爱心义卖优秀学生志愿者送来牛奶以表鼓励。

  本次爱心义卖让学生通过与小伙伴的合作销售,增强了团队意识,积累了社会实践经验,体验了爱心帮扶的快乐!(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中岭小区 孙子木)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