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贵州贵阳南明区第一实验中学:百日誓师,奋战中考

发表时间:2021-03-31 17:0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充分调动初三师生冲刺中考的积极性,激发学生学习激情,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3月18日,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第一实验中学举行了以“同心向党、百年风华、百日誓师、奋斗有我”为主题的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活动中采用勇者无惧、师生宣誓、向父母感恩、家长老师勉励、穿过成功门、志愿墙留言等方式来激励学生。

  

  活动现场

  

  开场舞表演

  

  勇者无惧活动

  

  部分班级合影

  庄重的仪式,激情的演讲,美好的祝愿,铿锵的誓言,使初三全体师生共同经历了一场理想与情感的洗礼,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树立了信心、坚定了决心。“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相信2021届全体师生必将在这最后的一百天里争分夺秒,铸就辉煌!(贵阳市南明区第一实验中学 文/雷娟秀 孙瑞东 图/杨秀东)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