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萌娃献上小红花 致敬最美烈火英雄

发表时间:2021-04-01 14:4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31日上午,白沙幼儿园、白沙乾城幼儿园联合开展了“致敬烈火英雄——送你一朵小红花”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英雄献花

  早晨,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长沙市公安消防支队天心区大队劳动路中队,在这里,迎接孩子们的是消防员叔叔的一张张笑脸。为了致敬赴汤蹈火的消防勇士,小朋友们为消防员叔叔献上了大红花。接着,小朋友们给消防员叔叔送上了“平安之花”,希望英雄们在每次任务中都能平安归来。活动最后,小朋友们为消防员叔叔送上了《致敬烈火英雄》绘画作品,画中一辆消防车从滚滚浓烟与熊熊烈火中驶来,两位消防员叔叔打开水枪与无情的大火作斗争。这幅作品由师幼共同绘制,在绘画的过程中,小朋友们深入地了解到了消防员叔叔在工作中的场景以及救援过程的艰苦与危险。

活动合影

展示师幼共同绘制的《致敬烈火英雄》绘画作品

  此次,不仅让孩子们深入了解了消防官兵的生活和救援工作,向烈火英雄致敬!也让孩子树立起了感恩意识,以及奉献社会的精神。(湖南长沙白沙幼儿园 白沙乾城幼儿园 彭洁 续晓旋)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