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冬日融融爱心暖,雅书校园义卖忙

发表时间:2021-01-18 16:0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1年1月10日,雅礼书院中学“温暖由你我创造”的主题爱心义卖暨游园会活动在操场上拉开了帷幕。

同学们自制的产品广告单

同学们在现场忙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价值,用自己的劳动奉献爱心”。义卖的物品除了家中闲置的玩具、小摆设、小工艺品、纪念品,还有同学们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家长制作的食品等,商品多样,价格实惠。
  爱心义卖是雅礼书院中学坚持开展了9年的特色校园活动,也是同学们献爱心的一个常态化渠道。1906班陈星龙同学有感而发:“当一次小小掌柜,亲身体验了售卖的辛苦,即筹得了善款,也在其中收获了快乐、锻炼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可谓是一举多得。”(湖南长沙市雅礼书院中学 龙慧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