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幼幼新宇园开展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8 14:5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增强幼儿的环保意识,2021年1月18日,新宇幼儿园开展了环保主题教育之“手工爆竹贺新年,拒绝燃放护蓝天”系列活动。

幼儿学习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知识

制作手工烟花爆竹

按下五彩手印

  各班教师通过视频、讲故事、小游戏等方式,帮助幼儿了解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的危害以及潜在的危险性。同时,老师们还带领大家制作手工烟花爆竹,感受动手制作的乐趣和节日的喜庆氛围。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和老师们一起按下和烟花一样炫彩的五彩手印表示“拒燃”,将保护环境的理念铭记心中。
  本次活动不仅让幼儿了解了有关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知识,还让幼儿学会了用环保的方式庆祝节日,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湖南省长沙市幼幼幼教集团·新宇园 何梦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