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幼幼新宇园开展“小小一口痰,细菌千千万”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8 14:2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美丽环境我的家,文明行为靠大家!为了让幼儿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2021年1月18日上午,幼幼新宇幼儿园开展了“小小一口痰,细菌千千万”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教师讲述绘本故事《不随地吐痰》
 

幼儿创作的“不随地吐痰”主题绘画作品

  活动中,各班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号召全体师幼共同参与。小班教师通过讲述绘本故事《不随地吐痰》,让孩子们通过看图片和讨论的方式,了解随地吐痰带来的危害;中班幼儿则通过绘画的形式来表达“不随地吐痰”的主题,并将绘画作品带回家中,号召家人一起参与到文明行动中。大班幼儿在教师的引导下,学习正确的吐痰方法以及卫生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环保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园师幼的环保和卫生参与意识。同时,以家园互动的形式,引导家长转变观念、主动参与,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湖南省长沙市幼幼幼教集团·新宇园 段雅)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