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温州市瓦市小学开展第11期“E米阳光”爱心义卖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1 14:4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1月27日,由温州市瓦市小学和温州爱心屋网络公益宣传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第11期E米阳光公益市集活动在瓯江路米房cei文创园热闹开市。此次公益市集共开放36个摊位,由瓦市小学四个校区16个中队和瓦小康乐科创社等社团负责承接。瓦市小学通过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帮助改善困境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培养瓦小学子自助、助人、乐善的优秀品格。

爱心义卖海报

  下午13:30,米房cei文创园摩肩擦踵,热闹非凡。一个个好玩有趣的爱心小铺鸣锣开市。本次爱心义卖市集集逛、展、赏、玩于一体,现场除固定摊位外还设有爱心展演、爱心演讲、主题游戏、爱心试吃、流动小摊等深度体验区,同学们各显身手,热情洋溢地叫卖着精心挑选的商品,下面让我们一同去逛逛这些特色小铺吧!

“幸运大转盘”促销活动

  瓦市校区海贝中队精心设置了套圈游戏与幸运大转盘抽奖;熊猫中队开展了非洲鼓、武术、古筝系列演奏;甜甜圈中队以民族特色为基调,以趣味文化做辅料,打造了爱心口味的甜甜圈特色商品;碧芽儿中队以“碧芽破土,势如破竹”为口号售卖价廉物美的新鲜果蔬以及特色零食;小嫩芽中队的诗歌点播、才艺展示和书法义卖成为集市的亮点;青马中队的商品琳琅满目,跳跳球、橡皮泥、独一无二的盲盒、自制蛋糕、自制花艺、5G科技的VR时空穿梭体验券……买到就是赚到。

投壶游戏促销

  江滨校区小蜜蜂中队的同学们化身勤劳的小蜜蜂穿梭在市集上,一阵阵稚嫩的叫卖声此起彼伏;笋芽儿中队的同学们身体力行捐赠了几十本课外书和几十个玩偶作为义卖商品;七色彩虹中队独创爱心义卖矩阵的方式,通过水果糖葫芦方阵、关东煮方阵、图书方阵、玩具方阵等多个方阵兵团式组合排列流动贩卖商品;青子中队的同学们亲手制作了清热利咽的白茅根甘蔗水、健脾除湿的红豆汤等特色商品,吸引了不少人群驻足购买。

“爱鲜小铺”蔬菜专摊

  中山校区阳光中队的商品种类丰富,消消乐玩具,泡泡棒,可口零食,mini暖手宝,3D雪花泥画……小营业员在现场介绍、演示、收款,有模有样;星火中队的解忧杂货铺里最畅销的就是鱿鱼游戏,镇店之宝糖饼给大家带来甜甜的爱;红星中队准备了丰富的义卖品,有各样文具、玩具、棒棒糖、国风口罩,耳环、公仔等。

才艺表演促销活动

  育英校区生花中队为此次义卖认真筹备了一个月时间,希望困境儿童能拥有多彩的童年;小太阳中队的同学们和巧手妈妈们共同制作的冰糖葫芦、现场制作的云朵棉花糖成为市集里火热的畅销品;七色花中队的同学们提前两周就开始筹划准备义卖品,希望把爱心和温暖一直延续,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套圈促销活动

  活动中,瓦小康乐科创社的爱心小铺格外引人注目。除了带有瓦小标志的“双减赋能”书包外,康乐科创社还联合叶同仁堂博物馆开发了止咳梨膏棒棒糖、防蚊止痒膏、鼻炎缓解治疗膏等特色义卖品为爱赋能,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

科创社自制产品义卖活动

  冀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荧烛末光增辉日月。本次公益市集共筹集善款20835.89元,瓦小学子的点滴爱心汇聚成河,汇聚希望。在未来,瓦市小学的E米阳光公益市集还会继续举办,通过爱心接力,帮助更多的儿童走出困境。正如七色彩虹中队队员代表参加义卖活动时讲的那样:“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爱心传递、相加、聚合,汇聚成温暖的力量,帮助更多的困境儿童,同时也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爱心公益的队伍,把温州的大爱精神在神州大地上传播开来。”(温州市瓦市小学 曹蓓源)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