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温州瓦小学:青少年用千枚魔方还原党旗 献礼建党百年

发表时间:2021-05-10 16:5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4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温州瓦市小学少先队员们举行了“建党100周年 红领巾心向党”青少年红色拼图魔方活动,用上千枚魔方还原党旗,献上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
在“庆建党100周年”魔方拼图成品的前合影
听指导老师讲解拼图方案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认真聆听社区党员讲述的党史故事,进行了精彩的党史知识问答。随后,同学们还围绕着党旗魔方设计图聚拢在一起,对照效果图紧锣密鼓地拨动手指、调整魔方,党旗拼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最终,小队员们历经两个多小时,1899块魔方组合完毕,46名小队员合影时脸上都洋溢着成就感。
设计拼图方案
同学们拼魔方
  “平时我就特别喜欢玩魔方,没想到这次能通过这样的方式搭建魔方,庆祝建党100周年感觉特别有意义。”林可鑫同学在活动结束后发出感慨。
魔方专注地拼图案
图案摆拼即将大功完成
  本次活动借助新颖有趣的魔方拼图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其中,引导少先队员心向党、感恩党,以更好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温州市瓦市小学 陈敏)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