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浦江县第四中学举行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9 14:4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道德风尚,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形成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2021年1月28日上午,浦江县第四中学在西广场举行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学生代表诚信考试主题演讲

  活动中,政教处主任张磊阐述了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并让学生认真学习《考生守则》,告诫大家诚信要从小做起,从考试做起。大会上学生代表吴悦嘉表示,每位同学都应该有一种“文明考试,诚信做人”的意识,做到公平竞争,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考出个人的最佳水平,考出班级的综合水平,考出四中学子的风采。随后,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不同的笔迹书写下共同的诚信诺言,并表示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不走歪门邪道,平时好好努力,力争理想成绩。

全体同学认真聆听

  本周,学校还在校园的各个显眼位置张贴诚信宣传标语和海报,向同学们发放诚信倡议书,并利用班会课进行诚信考试宣传主题活动,让“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观念深入学生心间,让诚信之花开遍校园每个角落。(浙江省浦江县第四中学 张磊 吴勇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