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寒冬送暖,爱心无限——浦江县第四中学开展“春泥计划”

发表时间:2021-01-12 15:04:00    来源:无限成都
  2021年1月9日上午,浙江省浦江县第四中学春泥计划顾问叶晓群走进浦南街道平一村,组织社区未成年人开展阅读活动。同学们在村内阅览室阅读自己喜爱的课外书,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其乐融融。几位女生还为小型会议室的黑板报出谋划策,增加了疫情防控、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等知识,为春泥计划活动添上了更加绚丽多彩的一笔。

为居家养老中心清理库房

  随后,叶老师还带领同学们为居家养老中心清理库房,为老人家们送去寒日里的关爱。活动中,同学们也进一步认识到生活来之不易,并表示要多参加照顾爷爷、奶奶的各种爱心活动,以传承中华民族的孝道精神。
  据悉,这是2021年元旦以来浦江四中春泥计划的一个缩影。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加强春节前的疫情防控和各种安全教育,2021年浦江四中加大春泥计划力度,优化评优评先制度。春泥计划教育顾问们纷纷响应号召,积极进村入社,为同学们进行课外阅读和学业指导,并带领他们向市民们分发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开展冬季用电用火安全、反邪教、禁毒、交通、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还开展了清理社区环境活动,营造了快乐而文明的浓厚氛围,赢得了社区的一致好评。(浙江省浦江县第四中学 于灵玉 吴勇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