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雅礼外国语学校:邻里守望 快乐劳动

发表时间:2022-05-24 11:2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凝聚打赢疫情防护阻击战和平安社区保卫战的强大精神力量,近日,雅礼外国语学校号召全体师生走进社区,以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为主旨,开展“邻里守望 快乐劳动”活动。

  活动中,雅礼外国语学校的党员、教师走进社区,参与核酸检测工作,有的老师帮助进行采样登记、有的帮助搀扶身体不便的老人、有的维持现场秩序等,以帮助核检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雅礼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周新胜搀扶老人进行核检工作

雅礼外国语学校2113中队的青少年志愿者走进社区整理共享单车 

  除此之外,学校还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和了解雷锋先进事迹,认识抗疫行动中的新时代雷锋“战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志愿者们”,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具体实践活动中,走进社区,进行力所能及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雅礼外国语学校 刘欢)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