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校校合作 共同成长 青春激昂 共铸辉煌——雅礼外国语学校“五一”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5 16:5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雅礼外国语学校2102中队联合长郡双语中学、麓山外国语学校三校联合来到石燕湖景区进行校外扩展活动。孩子们通过一系列的团队活动增加了班级凝聚力,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意义,通过实践活动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充满挑战的“五一”假期。

雅礼外国语学校的学子与长郡双语的学子合影留念

  早上八点钟,雅外2102中队的学生带着菊花与敬意来到了长沙雨花区左宗棠墓,一同感受晚清政治家、军事家、民族英雄---左宗棠的家国情怀,静静肃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在时空交错中与先辈对话,去触摸去感受他们在所处时代带来的金戈铁马以及带给我们这个时代的碰撞和沉思。
  参观完毕,雅外的学子带着满满的期待和兴奋来到了石岩湖景区,参加三校联合扩展活动。乍一见面都略显羞涩,但很快大家就打成一片。真人CS镭战考验团队互相协作精神,扛上枪支,我们就是一个战壕的战友,侦察、指挥、冲锋、救护等,肩负着不同的使命却要完成同一个目标。丛林穿越更加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以及大局意识,大家都卯足了劲儿要为校争光,最终雅外学子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热血挑战。紧接着家长们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亲子龙舟赛,在热情的口号与奋力的拼搏下,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前进!不仅体会到了你追我赶的快乐,还感受到了浓浓的亲子情!

雅礼外国语学校2102中队孩子们进行丛林穿越

三校组成的亲子龙舟队在热火朝天的比赛中

  “夙兴夜寐,洒扫庭内”,在活动的途中,孩子们更是秉持劳动节“劳动”的理念,不放过任何一片纸屑,任何一点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及低碳环保理念。

沿途捡拾垃圾

  本次扩展活动由于兄弟学校的加入,让同学们收获了新鲜的友情,更加凝聚了同学之情,也增强了与家人之间的亲情。集团队协作亲子友爱于一体的系列活动,让同学们的五一劳动节假期变得丰富且有意义。(长沙市雅礼外国语学校 刘欢)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