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学雷锋 暖心行 植树护绿种文明——雅礼书院中学学雷锋周主题党团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4 11:2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阳春三月,万木争春。3月12日,雅礼书院中学开展了以“学雷锋 暖心行 植树护绿种文明”为主题的学雷锋周主题党团活动,雅礼书院的党团员们走进洋湖湿地公园进行植树护绿,以榜样力量引领道德建设,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合影

  长沙市洋湖湿地公园白鹭塔下,明艳的“雅书蓝”正在绿树之间跃动——雅礼书院中学的团委书记岳玲老师、党员志愿者苏珊老师、黄震宇老师、团委学生干部以及青年志愿者正在为“鸿志林”除草施肥。
  “鸿志林”是雅礼书院中学2015年于洋湖湿地公园所植。每年植树节,学校都会组织青年学子到这里开展护绿活动,至今已延续整整7年时间。据悉,因公园建设改造,“鸿志林”于去年下半年重新翻植规划,故今年所见与往昔之景大不相同。然而,林虽变、景虽易,但生态环保理念已根植于心,届届相传。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团员们和志愿者们积极进取的思想意识和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让公园里多出了一个个“活雷锋”。志愿行动不会停,爱心传递永流动,弘扬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一直在行动。(长沙市雅礼书院中学 龙慧)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