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雅礼书院中学:齐心战高考,一起向未来

发表时间:2022-02-28 09:4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十年磨剑,今朝试锋,立志凌绝顶;百日竞渡,全力以赴,破浪展雄风。2月25日下午,雅礼书院中学2022届高三年级决战高考冲刺誓师大会在大任堂举行。校长朱全民、党委书记龙朝东,校长助理李宏、刘庆红等校领导以及中层干部、高三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出席大会,为高三冲刺吹响号角,为决战高考呐喊助威。

雅礼书院中学高三年级决战高考誓师大会现场

  会上,校长朱全民向全体师生作动员讲话。他分享了自己的高考备考趣事,结合自身高考冲刺的成功经验,他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勤奋钻研。钻研就会有进步,钻研就会有成果。第二,要锻炼身体。强健的身体是冲刺高考、迎接胜利的必要条件。第三,要调适心态。高考很重要,是人生重要的节点,但却不是人生的终点。大家要用正确的心态去面对高考,这样才能坦然迎接更灿烂的胜利。最后,他亲切地鼓励同学们:只要大家脚踏实地、奋勇拼搏,就能创造出奇迹,就能创造自己人生的光彩!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同学们,你们正享受着世间最美好的时光。在人生道路上,愿你们心中有信仰,前行有方向,奋斗有力量,让青春永绽放!同学们,高考冲锋的号角已吹响,让我们用拼搏铸就高考新辉煌,用行动谱写人生新篇章!最后,衷心祝愿高三全体同学们在今年高考中旗开得胜,金榜题名。(湖南长沙市雅礼书院中学 龙慧)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