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中岭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8 16:0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增强全民禁毒的积极性、主动性,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23日,中岭小学党支部带领部分学生代表联合中华岭村总支开展了“依法禁毒、构建和谐”的禁毒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袁彬文讲话

  望城区人社局副局长、望城区禁毒协会办公室主任袁彬文,在活动中强调禁毒宣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陈江授课

  望城区人民检察院讲师陈江,根据望城本地的具体情况,以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方式,从望城禁毒形势、识别第三代毒品、拒绝毒品诱惑、涉毒犯罪四个方面给与会党员和岭娃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课,让大家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

毒品种类模拟样品展示

禁毒知识禁赛

  通过现场展示毒品的模拟样品,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禁毒知识竞赛等方式,师生懂得了如何拒绝毒品,避免贩卖、私带毒品等犯罪。

禁毒宣传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党员和学生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将为积极创建“无毒望城”而努力。(长沙市望城区中岭小学 刘玲)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