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一起向未来” 中岭小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22-06-28 15:4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给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6月25日下午,中岭小学“我们的韶华映朝阳——一起向未来”2022届毕业典礼如期而至。

校长寄语

  校长吴安华以“把握当下 拥抱未来”为主题,寄语同学们:留下美好、把握当下、拒绝诱惑、相信未来。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负责任、敢担当、求卓越”的中岭精神,扬起理想的风帆,乘风破浪,驶向美好的明天!

教师发言

  教师代表廖旭老师叮嘱同学们: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一切事情都要靠自己努力,方能有所作为。

家长发言

  家长代表申爱斌先生对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为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六年,风雨兼程,一路汗水一路歌。在这里,同学们的足迹遍及校园的每一寸土地,每一株花草都记录着彼此的故事。让我们共同拾起记忆中的温馨与快乐,回顾往昔点点滴滴……

学生宣誓

  “牢记父母期盼,不忘恩师教诲;珍惜学校荣誉,做最好的自己;我将在新的征途上,锻炼身体,健康生活;遵纪守法,拼搏进取;今天我以母校而自豪,明天母校为我而骄傲!”铮铮誓言,响彻中岭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三尺讲台育桃李,悠悠岁月消磨了您宝贵的青春,您无怨无悔。老师,送您一束鲜花,表达我们真诚的敬意和祝福吧!

五年级1703班学生周楷瑞代表 

  学弟周楷瑞表示他们将接过接力棒,奋勇向前,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未来继续加油哦!

吴安华校长与毕业生们击掌再见,互道珍重

  珍藏离别的愁绪,笑着说再见。新的征途,愿从中岭走出的每一位学子,不负韶华,向阳而生,昂扬走向更加宽广的人生舞台。(长沙市望城区中岭小学 吴小珍)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