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湘府英才益清小学:红绿灯前“志愿红”守护安全最光荣

发表时间:2022-07-14 11:3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7月11日上午,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联合披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红绿灯前“志愿红”守护安全最光荣》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益清小学的小小志愿者身穿整齐的校服,在披塘社区青年志愿者协助下分组来到志愿服务岗位,分别对路口过往的非机动车辆、行人等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在公交站引导乘客自觉排队上下车。

小志愿者们手举宣传牌,进行文明交通引导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礼貌地对过往行人、非机动车主耐心讲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劝导行人遵守交通信号灯、走斑马线,同时还积极对行人和电动车、自行车等乱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有效劝导,维护了良好的交通秩序,来往路人对小小志愿者们赞不绝口。

活动合影

  红绿灯前“志愿红”,守护安全最光荣。亲爱的家长、同学,你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星城——长沙离安全文明更近一步;你的每一份责任,都会激起更多人文明礼让意识的增强。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提高自身素质做起,用行动践行文明、捍卫文明、共筑文明,愿安全文明礼仪之花开满社会的每个角落,伴随着我们一同健康成长!(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 彭靓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