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湘府英才益清小学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5 09:2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健康的心理是我们阳光成长、快乐生活的起点。在5.25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湘府英才益清小学全校师生举行了“理性教育 有效陪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2101小葵花中队承办,活动在主持人李博宇、吴萧柯清脆悦耳的报幕声中拉开了帷幕。伴随激昂的进行曲,升旗手和护旗手踏着坚定的步伐护送国旗,全校师生齐唱国歌。

  随后,2101班李芊阳同学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呼吁同学们在自己心中种下一颗太阳,让灿烂的阳光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

舞蹈《给我一个拥抱》

  紧接着,2101班全体同学带来了舞蹈《给我一个拥抱》,孩子们满面春风,眼神坚定,为校园增添了美丽的色彩。

  五月的湘府英才益清小学阳光明媚,微风送暖,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湘府英才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促使学子们行动起来,“打开心窗 让阳光进来,敞开心扉 拥抱陪伴”。(湖南湘府英才益清小学 李婷婷)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