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情谊沁人心——湘府英才益清小学学子关爱环卫工人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7-07 10:0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自入夏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考验着每一位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了给市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环卫工人们耐高温战酷暑,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妆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他们的辛苦付出,感动着身边每一个人。

活动合影

  7月6日上午,湘府英才益清小学2107班40多位同学来到披塘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夏日送清凉,关爱环卫工”的慰问活动,为天心区披塘村29名一线环卫工人带来了藿香正气水、十滴水、夏桑菊颗粒、绿豆沙和西瓜等解暑物品,感谢他们为洁净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孩子们还给环卫工人们表演了舞蹈和合唱等节目,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同学们为环卫工送上“清凉”礼物

  在少先队员们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把准备好的礼物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姜星彤小朋友对一名环卫阿姨动情地说:“谢谢您们每天的辛勤劳动,因为有了您们,我们才能拥有一个洁净的城市和美丽的生活环境”,穿着黄色工作服的严阿姨双手接过解暑小包说:“有你们的认可我们再辛苦都是值得的,谢谢你们”。接着同学们把切好的西瓜亲自送到环卫工人手中,看着他们开心地吃着西瓜解暑,同学们也露出了开心幸福的笑容。活动中,同学们还与环卫工人一起合影留念。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情谊沁人心”,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艰辛和为城市环境默默付出的努力,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要养成爱护环境好习惯的信念。相信通过孩子们的爱心与努力,会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环卫工”这个队伍中,尊重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一起守护‘城市绿’。(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 刘冲 李晓庆)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