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关心关爱老人 共建和谐社会——蓝天小学1801班暑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6 09:2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7月5日,蓝天小学1801班的队员们在中队辅导员封老师、家委会成员邹天乐和肖茹蕾的组织下来到了养和康乐老年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关心关爱老人 共建和谐社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孩子们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慰问品

  一走进敬老院,队员们给爷爷奶奶们送上了慰问品,爷爷奶奶们热情欢迎队员们的到来,队员们的到来使原本寂静的敬老院充满了笑声;接着一首《孤勇者》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队员们用心地唱着,爷爷奶奶们认真地听着,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张国华奶奶讲述自己参加抗美援朝的经历

  在队员们的掌声中,张国华奶奶来到了队员们中间,给队员们讲述当年自己参加抗美援朝的经历,张奶奶讲到激动之时,不禁眼里泛起了泪花,队员们听得格外认真,纷纷给奶奶点赞,掌声也一阵接着一阵地响起,也让队员们更加了解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

孩子们的祝福贴满了心愿墙

  最后,队员们将心中想对爷爷奶奶说的话,用笔书写了下来,美好祝福一张张的粘贴到了心愿墙,队员们纯真的表情,亲切的话语,美好的祝福使得老人们的脸上乐开了花。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引领更多人参与尊老、敬老、爱老的志愿服务。(长沙市天心区蓝天小学 封春玲)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