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蓝天小学:寻访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时间:2022-07-01 10:0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把“双减”政策落到实处,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6月27日,蓝天小学组织学生前往方特东方神画开展“寻访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研学活动。

活动合影

  在方特园区,孩子们用脚步丈量历史印记,用心领略中华文化之美,坚定民族文化自信,勇担文化传承之旗;在超大巨幕影院观看神州大地上的发展变迁,体会中华上下五千年的传奇魅力;女娲补天、周易推演、牛郎织女、孟姜女哭长城……孩子们在项目活动中体验中华文化经典。

体验中华文化经典

现场互动

游乐项目体验

  研学实践活动,减轻了学生课业负担,更为学生全面发展搭建了平台,有意思,有意义。(长沙市天心区蓝天小学 田丰)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