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少年铸军魂 青春正当燃——蓝天小学2022届毕业生军魂研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4 16:2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提高孩子的国防意识、爱国意识,增强学生的自尊、自强、自立,坚定理想信念,结束了小升初考试之后,蓝天小学六年级的毕业生们开始了两天一夜的军魂研学活动。
  军魂研学基地的唐教官给孩子们讲了军营的纪律之后,蓝天小学教导处刘洋主任宣布开营!
  团结协作,培养团队意识
  入营第一天,唐教官给孩子们准备了几个培养团结协作意识的小游戏,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

小游戏增强团队意识

  “班级有我更精彩”和“神龙穿越”这两个考研团队协作与默契的小游戏让孩子们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
  武器装备,感受国防力量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想强大,不仅要靠武器装备的先进,人民的团结一致,还需要国防力量的不断壮大。

感受国防的力量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的部分国防装备。深切地感受到国防是一个国家的根本,是一个国家抵御外来侵略者的实力,没有国防,就没有国家的强盛,民族的兴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强大的国防力量。
  篝火晚会,点燃浓浓师生情谊

篝火晚会

  入营第一天的晚上,篝火晚会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孩子们一起唱跳,庆祝毕业,感恩老师!
  射击训练,感受实战氛围
  期待已久的射击训练终于到了,孩子们一个个地都非常激动,都想要感受十环的魅力。瞧,他们练习得多认真啊!

射击体验

  通过“领袖风采”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让孩子们明白了父母的爱无言,老师的爱无声。
  校长寄语,祝愿未来可期
  研学活动的最后,胡校长来到了活动现场,并寄语毕业生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校长寄语

  希望孩子们能够牢记嘱托,迎着朝阳,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长沙市天心区蓝天小学 周静 汤璇)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