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蓝天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快乐庆六一”主队大队会

发表时间:2022-05-31 16:0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31日,长沙市天心区蓝天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快乐庆六一”主题大队会,为46名新队员举行庄严的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现场

  激昂的出旗曲拉开了入队仪式的帷幕。鲜艳的红领巾系满了孩子们的理想,载着他们扬帆启航。

老队员为新队员整理红领巾

  老队员给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老队员向新队员敬礼;新队员向老队员还礼;46名新队员高举右拳,在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贡献力量!”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会场;一双双明亮的眼睛,闪耀着坚定的光芒。这庄重而有意义的入队仪式定会给每位同学心中留下无比神圣和难忘的记忆。

校长胡健为两位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入队仪式传播主流价值的载体作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在严肃的入队仪式中感受到加入少先队组织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树立了健康成长,努力学习,为祖国和党的事业做贡献的远大理想。(长沙市蓝天小学 田丰)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