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青园友谊小学开展“童心永向党 红色润童年”暑假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16 10:0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暑假是孩子们放松心情的好时段,更是他们锤炼意志、全面发展的好机会。青园小学友谊校区始终贯彻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相结合的理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小豆豆”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细腻的笔尖和真挚的话语,画出缤纷的暑假生活。一幅幅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各异的绘画作品,凝聚着“小豆豆”们的智慧和情感。

队员展示自己的作品庆祝建党100周年

队员拿着作品在党旗下合影

  8月中旬,“小豆豆”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丰富的实践活动中锻炼体质,开拓眼界,从中获得成长的乐趣。

队员前往湖南第一师范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快乐的暑期生活中,“小豆豆”们也常常帮助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做简单的饭菜、洗碗、扫地、收拾房间……让孩子在参与中提高劳动能力,养成劳动习惯。

积极帮助爸爸妈妈清理碗筷

  此外,老师们还嘱托家长加强孩子预防溺水和暑期安全教育,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尽到孩子假期的监护责任,确保“小豆豆”们过一个充实、愉快、安全的暑假。(长沙市天心区青园友谊小学 孙钰淇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