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天心区青园友谊小学举行“湘豫同心 爱在行动”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7 10:0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河南千年一遇的暴雨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洪水如猛兽,肆虐河南,威胁着河南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灾难面前,总是有一群逆行者冲往前线,义无反顾地伸出援手。消防员、武警第一时间冲向前线,为市民安全保驾护航;医生护士们加班加点抢救伤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从死神的手里抢回了一个个生命……与此同时,天心区青园友谊小学2007中队的全体队员们立刻行动。大家紧急组织爱心义卖,于7月24日晚、25日晚分别在海棠公园、德思勤广场进行了两场义卖活动,共筹得义卖款836元。

队员们在公园“摆地摊”组织义卖活动

在广场高举宣传牌,吸引行人注意

  义卖过程中,大家精心挑选了自己喜爱的玩具、书本以及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每一位小志愿者都使出浑身解数向来往的人们介绍义卖活动,推销自己的义卖品。他们一直饿着肚子坚持着,还带着爸妈一起上阵,他们汗水湿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可是即便如此,也没有一位队员退缩,直到卖完最后一件义卖品,所有队员才回家。

义卖活动结束后集体合影

  中队队员不仅自发组织了义卖活动,队员们的家长又在班级内部发起募捐倡议。倡议一经提出,大家纷纷响应支持。更难得的是善款来之不易,有卖菜所得、有卖纸盒所得,有摆摊赚的钱、有做家务所得、还有获奖奖金……中队辅导员,也默默加入其中,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钱无论多少,大家的心意却十足。(长沙市天心区青园友谊小学 汪彬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