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郡天心实验学校举行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选拔赛

发表时间:2021-09-29 18:0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活跃校园气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规范学校红领巾广播站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长郡天心实验学校少先队大队部举行了“郡园之声”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选拔比赛。

选手激情澎湃演讲中

  选拔比赛分为自我演讲、朗诵抽选篇目和绕口令三个环节。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四射,从比赛中能感受到他们对播音的热爱,虽然稚嫩,但他们却尽全力展现着自己,坚定而有信心。选手们一个接一个展示自己,有的娓娓道来,有的激昂澎湃……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老师通过对他们的形象气质,吐字发音、情感表达、朗读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后11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红领巾广播站的小播音员。

  赛后评委老师勉励获胜的选手要胜不骄,安慰落选的同学要败不馁,并希望所有参赛选手勤学苦练基本功,用更美妙动听的声音,更饱满昂扬的激情,积极参与喜爱的语言表演艺术活动,为红领巾广播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选拔赛选手合影

  此次“郡园之声”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选拔赛,不仅发掘出了一些在声音和主持上有突出优势的同学,还为少先队员们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和展示才华的平台,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欢乐的校园文化氛围。(长沙市长郡天心实验学校 彭云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