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爱上阅读,品味书香” 流动图书车开进龙湾小学

发表时间:2020-12-14 14:1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图书车来校园啦!”12月11日,长沙市图书馆的流动图书车开进了长沙市天心区龙湾小学校园,开启了第二次龙湾小学“爱上阅读,品味书香”系列活动之流动图书馆进校园活动。

  据悉,为打造“书香校园”,培养文质彬彬少年,建设学校阅读课程,养成与书为伴的好习惯,龙湾小学特与长沙市图书馆携手,开展馆校共建活动。龙湾小学也是长沙市图书馆和悦联盟在天心区唯一一所联盟校。

孩子们有序进入图书车,借阅图书。

  看到蓝色图书车缓缓开进校园,孩子们兴奋不已,早已按捺不住。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孩子们有序排队进入图书车。“你看,这本书内容真精彩,我想借这本!”借书现场,孩子们认真选书,遇到好书还不忘和小伙伴们分享,有的孩子看到好书则爱不释手。

借阅到了自己喜欢的图书,孩子兴奋不已。

  作为长沙市书香校园,龙湾小学一直重视阅读课程的建设,积极为孩子们创设更好的阅读环境,提供更多的优质资源和平台。学校希望,阅读能促进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拓宽人生视野,为孩子们带来终身的受益。(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龙湾小学 周恬)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