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龙湾小学开展“捡塑行动,重塑未来”环保小卫士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4 13:1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营造更舒适的社区环境,提高大家的环境保护家园的意识,2月21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龙湾小学201905班的孩子们开展了以“捡塑行动,重塑未来”为主题的“环保小卫士”寒假实践活动。

201905班的孩子活动留影

  活动开展前,部分家长查阅分享了有关白色垃圾给环境造成危害的资料,让孩子们熟知白色垃圾种类,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

  早上8点,在家长们的组织下201905班的孩子统一穿着校服戴上口罩深入社区活动现场,在签到、领号码牌、量体温、分发卫生工具后,便来到各园区捡拾白色垃圾。

  孩子们有的在绿化带内捡拾废弃纸巾,有的捡拾空易拉罐饮料瓶,还有的找到了塑料胶管、塑料餐盒等白色垃圾,活动中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了社区新年最靓丽的风景。更可贵的是在他们的带领下,他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也全情投入到本次环保活动中,积极争当爱护家园,美化环境的环保卫士。

  在这次活动中,孩子们建立了主人翁意识,学会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美好家园,同时,在孩子们行动的感召下,许多居民也意识到应“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好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共创美好家园。(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龙湾小学 彭紫薇)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