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天心区实验小学:小手种希望 绿色满校园

发表时间:2021-03-15 15:3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9日,天心区实验小学全校党员、团员、部分少先队员在党支部书记周瑞芸的带领下,在校开展了“小手种希望,绿色满校园”志愿者活动。

  队员们感受到劳动的乐趣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大家挥锹培土,拎桶浇灌,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植树活动共种植桑树苗18株。孩子们还认领了自己的树苗,并为他们绑上了红丝带。看着亲手种下并系上红丝带的一棵棵树苗,同学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种树真有意思!”。

  团员、少先队员一起为桑树苗浇水

  少先队员认领桑树苗,并为他们系上红丝带

  此次植树活动,既让孩子们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提高他们的爱绿、护绿意识,又寓教于乐,增长了他们的自然知识。(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 石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