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天心区天悦保利幼儿园:送祝福 话感恩 萌娃献给女神满满的爱

发表时间:2021-03-10 15:3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1年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师孝亲的传统美德,培养新时代“双核”好少年,长沙市天心区天悦保利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献礼特别的你”主题感恩活动。

 

孩子们亲手制作的手工花束

小班的孩子在认真制作节日礼物

  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观看视频等系列形式知道了“三八”节是妈妈、奶奶等女性的节日,随后通过一系列的讨论,孩子们纷纷表示“我要感谢妈妈每天为我准备好吃的食物”“奶奶每天早上送我上学,她很爱我”“老师,你每天都带我们玩游戏,我们爱您”……带着这份感恩之心,孩子们纷纷动起手来制作献给心中“女神”的礼物。

  手指印画、暖心贺卡、美丽花束,一个个精彩的礼物承载了孩子满满的感恩和爱。中、大班的孩子们回家还纷纷主动给妈妈捶背、洗脚,自己整理房间,帮奶奶洗碗等等!一句句暖心的表达,一份份有温度的礼物,为这个节日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送给妈妈的手工包包

  “感恩”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感受和体验节日意义的同时,也在孩子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并从实际行动中收获了成长,传承孝敬父母、长辈的美好品德!(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天悦保利幼儿园 王聪、向益红)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