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江苏:徐州利国实验小学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7 17:2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垃圾分类,利国利民。为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徐州市铜山区利国实验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活动。

垃圾分类我先行专题会议

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班会教育

  一是利用校园广播、电子屏幕、橱窗、黑板报等宣传阵地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让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专题会议,校长田传继为全体教师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方式以及由此对生态环境产生的巨大影响。并要求广大师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人人为垃圾分类作贡献;三是各班召开“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班会活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模拟垃圾投放,知道了哪些垃圾是可回收物,哪些是有害垃圾,哪些是厨余垃圾及其它垃圾。

学生观看视频

垃圾分类宣传

  通过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大家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努力,共同守护美丽家乡的蓝天白云。(徐州利国实验小学 丁修武、吕政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