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天心区碧湘街小学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9 17:0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深入推进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的全面发展,提高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常识和方法,长沙市天心区碧湘街小学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长沙市天心区碧湘街小学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班主任先利用综合实践活动课组织学生在课堂上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观看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的教育视频,并动员学生回去向家长讲授垃圾分类知识,在班级群、微信群等向家长宣传生活垃圾的分类,进行亲子垃圾分类活动。

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现场

  为了检测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学校统一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同学们都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天心区碧湘街小学 黄湘 胡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