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爱牙“童”行 从“齿”开始 青园小学开展走进牙科医院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5 17:0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儿童期是保护牙齿的重要时期,为了让孩子了解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从小要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07月6日,青园小学友谊校区1802中队的同学一起走进了牙祖口腔医院,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通过观察、体验,了解更多护牙的知识,树立爱牙护牙的观念,提高护理口腔卫生的意识,消除同学们对医院的恐惧感。

  幽默的医生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牙科小课堂”,告诉同学没们牙齿的构造,正确的刷牙方法,以及龋齿的有效预防与处理,并学会了正确的刷牙方式,一双双求知的眼睛都紧盯着医生,仔细地听着医生的讲解并认真的回答医生提出的问题!

  随后,医生仔细地为同学们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同学们张大嘴巴,勇敢地让医生做检查。医生仔细地检查完后,对个别龋齿情况严重的孩子做了标记,并细心地把孩子的情况反馈给家长,共同关注孩子的口腔卫生。

  此次活动,同学们在探索的实践中学习了口腔健康知识,学会了爱牙护牙,并且对口腔医院有了直观的了解。面对同学们,医生们既温柔有爱,又有耐心,同时驱散了同学们对医生的恐惧感,认识了牙齿对于健康的重要性。让同学从被动到主动,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青园小学友谊校区 曾盼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