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青园友谊小学开展公共文明引导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8 17:3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5月15日,青园友谊小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公民”公共文明引导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青园友谊小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公民”公共文明引导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青园友谊小学“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公共文明“小小引导员”们带着准备好的工具,一起奔向社区街道进行环境清理、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

学生们擦拭街道宣传栏、活动设施、公交站台等公共设施

  “小小引导员”们来到青园街道进行环境清理,他们擦拭了街道宣传栏、活动设施、公交站台、衣服回收箱等公共设施。社区居民看到“小小引导员”们忙碌的身影、一尘不染的环境设施,纷纷点赞。

学生们捡拾垃圾

  此外,学校还将组织更多形式的学雷锋活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文明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将雷锋精神传播到每一个角落!(天心区青园友谊小学 刘青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