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青园友谊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创意集体照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9 17:4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6月7日,青园友谊小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创意集体照征集活动。青园友谊小学的“小豆豆”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摆出个性十足的不同造型。

  缤纷的造型、多样的姿态、灿烂的笑容,随着一声声响亮的“茄子”,一阵阵轻快的“咔嚓”声,将孩子们快乐的瞬间锁定在张张相片上。

2001中队合影

2002中队合影

  YOU SEE!

  你笑起来真好看,

  像春天的花一样,

  把所有的烦恼,

  所有的忧愁统统都吹散。

  笑是最具感染力的表情,

  同时也是人内心平和、善良的表现。

  2002中队围成一个笑脸,

  祝愿每一位同学朝气蓬勃、嘴角上扬,

  让我们带着微笑,向前奔跑!

  美好的六月悄然而至~

创意合影

创意合影

  童年是一朵绽放着天真笑容的向日葵,五彩缤纷的花瓣簇拥在一起,象征着向阳中队的小豆豆勇敢乐观、积极向上,心有暖阳、向阳生长。

2006中队合影

年级7班创意照

  孩子们沐浴爱的春风、遨游知识的海洋、体验成功的喜悦、编织美丽的梦想!(青园友谊小学 刘青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