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青园友谊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7 17:2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响应绿色清明的号召,在严格落实好防疫要求,遵守防疫规定的基础上,清明节期间,天心区青园友谊小学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友谊校区2106中队的准队员们居家追思,绿色文明祭扫。


学生们网上祭英烈,留言寄语

  在“清明学英烈,领巾见行动”中,孩子们通过实际行动,在家打扫卫生、清理杂物,爱干净、讲卫生做美德少年。

幼儿在家打扫卫生

  清明节期间,孩子们还在家制作青团,忆清明承传统,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制作青团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激发了孩子们牢记先烈英雄光辉事迹的爱国主义情感,加强了实践和动手能力。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及家长的低碳环保意识,为树立文明、节俭、绿色、生态祭祀的新风而努力!(天心区青园友谊小学 刘青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