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青园友谊小学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发表时间:2022-02-15 11:2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奥运健儿和中国女足在赛场上所表现出来的奋勇拼搏、坚韧不拔的精神,点燃了全体师生的热情。踏着春天的脚步,青园友谊校区全体师生又回到了美丽的巴学园,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篇章。2月14日早上,友谊校区在阳光操场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萌小虎”迎接全体“小豆豆”回校

  一大早,“萌小虎”就携手冰墩墩、雪容融来到了校门口迎新现场,欢欢喜喜迎接全体“小豆豆”回。可爱的“萌小虎”与“小豆豆”们击掌拥抱,希望在新学期,“小豆豆”们能以积极昂扬的姿态传递奥运精神,增强身体素质,锤炼意志品质,加深爱国情感,为自己成长助力,为北京冬奥加油!

  开学第一课,校长张慧给青葵巴学园的“小豆豆”们讲了3个“冠军成语”:“天才少女”谷爱凌的“卧虎藏龙”,中国女足的“绝处逢生”,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伍千里的“薪火相传”……每一个故事都在告诉大家“你永远可以相信”,永远可以相信你自己!不论是竞技体育的赛场,还是人生的赛场,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人都是熠熠生辉的强者!

校长张慧发表讲话

  童心向党,争章逐梦,副校长徐杨宣读“红领巾奖章”集体及个人获奖名单,以及新媒体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学校领导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开学巧遇元宵节,学校将结合“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开展猜灯谜、剪窗花、品汤圆等系列传统民俗文化体验活动,喜迎虎年元宵节。

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小豆豆”们能够学习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冬奥精神,为实现“今天我以祖国为荣,明天祖国以我为荣”的理想而努力奋进。新学期让我们虎力全开、一起向未来!(青园友谊小学 刘青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