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雅礼外国语学校:国旗飘飘 传承很美

发表时间:2021-11-23 11:1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五星红旗是我们伟大祖国的象征,每周的升旗仪式是新时代少年对国旗至爱的表达。11月22日早上,雅礼外国语学校国旗班交接仪式举行。在这场特别的升旗仪式上,守护了国旗两年的原国旗班与新国旗班成员,完成了一光荣使命的交接与传承。台下3000多名雅外学子,一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热情。

国旗班交接仪式

  来自国旗班1924班的戴国娇同学发表了国旗下讲话:“加入国旗班不仅是学习之余的活动,更能培养我们一种对祖国的敬重与热爱。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总要有信仰,一个没有信仰的人是没有灵魂的。对于我们青少年来说,信仰即是一种对于民族与国家的理性热爱,对于人类社会的正确认同感。每一次看着象征革命、象征团结、象征胜利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的内心满是骄傲和自豪的。今天,我们光荣退役了,虽有太多不舍,但留下的回忆珍贵不可磨灭,这将成为我人生的重要旅程,也希望新一届国旗班的成员能挑起大梁,将国旗班做得越来越好!”并祝愿大家中考加油!生地会考加油!

教育处主任杨杰作总结

  教育处主任杨杰作精彩总结:“我们每个人都要热爱伟大的祖国,认真对待每一次升旗仪式。爱国很大,我们可以从爱校做起,雅外就是我们共同的家!看到果皮纸屑,弯腰很美;看到老师家长,问好很美;就餐聚会,快静齐很美;学习竞技,奋勇拼搏很美。我们正值青春年华,愿我们每一位雅外学子都能爱国爱校爱班级,将大爱化为小爱,将爱国情怀变成涓涓细流,流淌在我们的青春里。发现美、靠近美、生成美!”

校领导为原国旗班成员颁发证书

  段段心声,句句誓言,让雅外的每一位学子和老师都深受感动。校长王唯之、副校长周新胜为原国旗班成员颁发证书,感谢他们过去两年的对岗位的坚守和付出,并寄语学子要将感恩的种子播撒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国旗飘飘,未来很美!国旗飘飘,传承很美!(长沙市雅礼外国语学校  刘欢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