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幼幼小学:传承英烈精神 感恩幸福生活

发表时间:2022-04-07 12:4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春风已解千层雪,后辈难忘先烈恩。
  又是一年清明节,寄托哀思,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心怀感恩。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华优良传统,近期,天心区幼幼小学开展了“传承英烈精神 感恩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同学们纷纷登录湖南文明网向英烈敬队礼、敬献鲜花、发表祭奠留言,表达对英烈的缅怀和思念。

同学们网上祭英烈,致哀思

  缅怀是为了铭记,铭记是为了照亮前行的路途,身在疫情之下的清明,云端祭奠为这个清明缀上无限暖意。

部分网上留言截图

  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营造了“移风易俗,文明祭奠,绿色清明,文化清明”的良好氛围,参加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传承英烈精神,立志报效祖国,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以移风易俗、低碳祭扫、文明祭扫的实际行动,建设幸福美丽长沙。(长沙市天心区幼幼小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