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清风迎书香 廉洁伴中秋

发表时间:2023-10-07 14:5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加强校园廉政建设,让廉洁文化在曙光人心中生根发芽,2023年9月27日,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举办了“清风迎书香,廉洁伴中秋”读书野餐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
 
  活动中,校长黎玲在致辞中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以及宣传校园廉洁文化的必要性,并和孩子们一起吟诵与月亮有关的经典诗词。1至6年级依次登场进行表演,有诗歌朗诵《诗歌里的中秋》、《做一个最好的你》,好书推荐《下雨的书店》、《孩子读得懂的山海经》、《城南旧事》、《窗边的小豆豆》,还有书香少年分享的《读书趣事》,也有来自六(3班书香家庭代表分享全家读书的趣事与收获。



  党员老师也朗诵了《廉洁如花》,用真挚情感抒发共建廉洁校园的心声。活动现场,师生还共制、共享廉洁月饼,孩子们还身穿汉服在欢声笑语分享美食,一张张笑脸写满了热爱与幸福。
  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开展了丰富的廉洁文化活动。本次活动以书香为媒,引导孩子们爱上阅读,享受阅读,同步宣传了校园廉洁文化,让廉洁之风吹满校园。(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陈晓芸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