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永远跟党走 争做好少年——2023年长沙市天心区“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暨曙光小学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3-06-27 16:5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童心永向党,争做好少年。6月26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校园内热闹非凡,“永远跟党走 争做好少年”——2023年天心区“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暨曙光小学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在该校小剧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天心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天心区教育局主办,曙光小学承办,裕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活动现场,天心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天心区文明办主任李贵勇,天心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喻备为天心区2022年获得长沙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7名优秀学生颁发了证书。

  舞蹈《红色先锋》、朗诵《小萝卜头》、战术表演《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街舞《197653》、舞蹈《我们的田野》、情景剧《长征之路》、篮球表演《舞动篮球》……活动中,同学们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追光少年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中,全网关注的长沙马蹄足男孩坐着轮椅提前来感受校园生活。小满同学的手术成功后,他就一直有个梦想,希望9月份能够顺利进入学校读书。为满足孩子的心愿,曙光小学决定邀请小满提前感受一下校园生活,参加了此次“七一”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还为11名校级“新时代好少年”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曙光小学校长徐蓉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要争做好少年,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学习榜样,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的好少年!”(曙光小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