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文明行为十小事,创建典范我先行 青园梓枫小学文明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6 15:5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微笑是我们的语言,文明是我们的信念,涵养文明素养、凝聚文明共识,让我们一同学习文明行为,让文明根植于我们内心。长沙市天心区青园梓枫小学开展“文明行为十小事,创建典范我先行”养成教育系列活动。

  4月23日上午,天心区青园梓枫小学统一开展了“文明行为十小事,创建典范我先行”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各班中队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开展了长沙市中小学生文明行为“十小事”问卷调查。接着,各班中队辅导员邀请同学们畅所欲言,说一说身边的文明行为以及不文明行为,孩子们踊跃发言,并且在分享的过程中学会了怎样去做一名文明的小学生。最后,中队辅导员呼吁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努力提高自身的文明、礼仪修养,做一名新世纪讲文明的小学生。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在孩子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天心区青园梓枫小学各班家长带领孩子们共同填写长沙市中小学生文明行为“十小事”调查问卷。

  通过这次文明行为教育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行为习惯、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并且会在生活和学习中不断学习应用和改进。我校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让文明礼仪之花开满校园。(青园梓枫小学 雷嘉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