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万物复“书” 不亦“阅”乎 青园梓枫小学开展四月阅读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4 15:4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春风送暖四月天,万物复苏读书时。为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校园文化氛围,在第28个读书日来临之际,长沙市天心区青园梓枫小学开展了以“万物复‘书’·不亦‘阅’乎”为主题的四月阅读月活动。

  活动伊始,各年级老师先带领同学们选择共读书籍,并成立读书会。接着同学们根据阅读书目,结合自身实际,制定阅读计划,灵活安排阅读时间。校园里到处是同学们阅读的身影,四月的梓枫校园充满了书香。

  4月23日,读书日当天,学校隆重地举行了“图书馆里的小青葵”活动。小青葵们以读书会为小组,在多次共促共享交流会思维碰撞的基础上,展开了奇思妙想创意设计,穿着各式各样的服装,扮演着书中的人物,老师们也全力配合参与其中,一起携手走入了小青葵的故事世界。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让我们把阅读活动作为一次耕耘和播种,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浓浓的书香飘溢校园,让读书与孩子一生相伴。(青园梓枫小学 余海娇)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