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学习二十大 启航新学期” 青园梓枫小学2023春季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23-02-06 15:0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3年2月6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青园梓枫小学新学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主会场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分会场为各班教室,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新学期拉开了帷幕。

  开学典礼上,校长李华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以“增强文化自信 创造美好生活”为题,带大家回顾春节的时事热点,并希望同学们要是一个有家国情怀、敢于拼搏、创新精神的队员,以梓枫为沃土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

 

  寒假期间队员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天心少年志愿服务,1808中队赵萱彤、1804中队陈宣颐同学带来了“我的一次志愿活动经历分享”。号召全体同学在新学期里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与时俱进,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 

  每年“爱心捐赠零花钱,帮助困难小伙伴”是青园梓枫小学一直坚持的爱心传统,开学报到当天,孩子们就纷纷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钱,希望能给贫困小伙伴们送去温暖与祝福。开学典礼上,学校举行了简单又不失温馨的捐赠仪式,各班代表将爱心捐款放入捐款箱,送上自己的爱心。

  回顾2022,梓枫人砥砺奋进,坚守成歌;展望2023,我们坚信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在新的学期里,愿每一位师生都能勤劳、协作和自律。春暖花开、万象更新,让我们一起发奋“兔”强,“卯”足干劲,并肩奔赴下一段幸福的成长旅程,青园梓枫小学也必将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青园梓枫小学 刘晶 廖莹润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