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 青园梓枫小学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5 15:0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阳春三月,天朗气清,3月5日,青园梓枫小学2102班的同学们,在家委会的精心策划组织下,来到天心区保利和悦会健康颐养中心开展“尊老、爱老、助老、敬老”志愿活动。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奉献了一组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包括大合唱《小春笋》、舞蹈《小木马》、口风琴合奏《小宝宝要睡觉》、朗诵《站在世界东方读中国》、钢琴独奏《小奏鸣曲》和快板《报花名》等,通过表演表达了对爷爷奶奶们的敬意和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快乐常伴。

  此外,大家还通过打扫卫生、捶背按摩、陪老人们拉家常、赠送慰问品等方式送上了自己的爱心。

 

  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实践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接受了一次尊老敬老的传统文化教育,也真切体验到了助人为乐、与人为善所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向外界展现了青园梓枫小学的良好精神风貌。(青园梓枫小学 王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